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感恩有你,让爱流动——爱心手拉手走进葫芦垡中学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9日 0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手拉手活动现场 学生、家长、老师及义工跳舞引发激情

爱心手拉手活动现场 学生、家长、老师及义工跳舞引发激情

葫芦垡中学校长王永录讲话

葫芦垡中学校长王永录讲话

手拉手总监张建霞讲话

爱心手拉手活动总监张建霞讲话

  2013年12月28日,一场以“感恩有你,让爱流动——迎接明天的太阳,托起心中的梦想”为主题的爱心手拉手活动在良乡体育中心举办,来自葫芦垡中学的170名学生及170名家长、26位教师,以及来自全国的238名义工参加了这次“手拉手”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活动由心灵财富宛静教练主持,教练葫芦垡中学校长王永录、“爱心手拉手”活动总监张建霞分别在活动开始前讲话,随后,义工、家长、学生分别着红色、黄色、绿色的服装,划井字、呼啦圈、沙漠绿洲、漫漫人生路、信任背靠背、二人对话、许愿瓶等引导式、体验式的感受游戏先后进行,现场充满了信任、感动和温情。心灵财富VT37全体学员在葫芦垡中学设立了“VT37助学基金”,用于帮助葫芦垡中学的贫困生完成学业,此外还在现场为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了一万元的奖学金。义工们、家长们和老师们、学生们互相系上代表爱、付出和包容的蓝丝带。最后,活动对校长、老师、义工进行了嘉许,VT37全体学员向王永录校长赠送了著名书法家、近现代书画鉴定专家金鑫的书法作品。引导式的游戏,参与式的体验,让葫芦垡中学的170名学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为学生和父母、教师的心架上了沟通的桥梁。活动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场地、活动经费均由社会各界人士爱心捐助,238名义工来自全国各地,全程服务和参与了爱心手拉手活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