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感恩有你,让爱流动——爱心手拉手走进葫芦垡中学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9日 0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捐赠善款

捐赠善款

捐赠善款

捐赠善款

火炬传递

火炬传递

  这次葫芦垡中学举办的爱心手拉手活动,是在2010年12月共青团通州区委员会等单位主办、通州区七彩学校130余名初中学生及其家长、老师参与的“爱心手拉手”活动基础上,在北京地区举办的第二次引导式体验活动,突出了对一线城市远郊地区以及外来农民工子女的关注。在京农民工子女的教育问题一直是社会公益关注的重点,远郊地区的教育却鲜少有人关注。事实上,北京不少远郊地区条件落后,资源投入较少,来自社会的关注很少。此次活动,以活动和体验为主,引导学生和父母、老师敞开心扉,去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呵护。

  此次“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活动是北京心灵财富VT37全体学员发起和主办,北京市房山区葫芦垡中学协办,旨在创造VT历史上最具有全国示范意义、最具社会影响力、传播范围最广的“手拉手”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创造一个付出、大爱的世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