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江西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彭全丰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8年7月18日,彭全丰和萍乡电视台记者李利等几个人共同倡导,在各级组织的帮助支持下,安源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当时有成员58人。


              作为安源青年志愿者协会创始人之一,彭全丰和协会领导层一道克服没有资金、没有经验、会员素质层次不齐等多种困难,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全身心投入协会工作中,使协会逐步成长、壮大。无论是在僻静的敬老院里,还是在贫困学生的家中、乡村校园里,都活跃着安源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并多次策划组织了“手牵手”孤儿慈善迎春文艺演出、“牵手夕阳、共度端午”活动、文明“三丝带”活动、“传承五四火炬、点亮青春风采”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现在协会正式注册会员有380多名,已拥有专业服务队伍12支。目前,协会组织机构健全、管理规范、会员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安源青年志愿者协会已经成为萍乡市志愿者组织中的中坚力量。同时彭全丰个人的工作也得到了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他先后获得了由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2008至2009年度江西十佳优秀志愿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萍乡市安源区委会颁发的“安源青年志愿者服务爱心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