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国扶贫基金会小额信贷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10:44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中国扶贫基金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项目团队及框架

    北京总部, 我们有15名专职小额信贷管理人员,是中国小额信贷行业总部管理人数最多的团队,且他们60%以上具有三年以上小额信贷管理经验。在基层,我们有近百名专职的小额信贷操作和管理人员,且绝大多数员工从业经历在3年以上。
    2005年,我们在总结过去近十年小额信贷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国际成功的小额信贷机构管理经验,并结合小额信贷项目战略调整的管理需要,重新制定了小额信贷业务操作手册、财务管理手册和人力资源手册,形成了成熟的小额信贷业务操作、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制度。同时,我们还购买了美国TDS公司专业的小额信贷贷款追踪系统—— Kredits。新系统的安装大大提高了我们贷款的管理水平,有效降低了贷款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