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人物 >

央视名主持扎堆做慈善 倪萍带病主持撒热泪(图)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8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鲁健为贫困小学的老师颁发”众基金”赞助的医疗室牌子 摄影:张曦

 倪萍带病主持,情到深处眼圈红

   中新网2009年9月17日电 17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倪萍、鲁健、崔永元、朱军、鞠萍、李修平参加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众基金”启动仪式。仪式由倪萍主持,活动中,倪萍表扬鲁健发起这次慈善活动是“好孩子”,而针对小崔建学校、送电影下乡等好事则笑称“不靠谱”。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倪萍的穿着十分亲民,活动开始时,倪萍笑着说:“我今天身体不舒服,要是别的活动我肯定就缺席了,但是这个活动是做善事,做善事就应该上刀山下火海。”随后倪萍简单介绍了下“众基金”,为了活跃气氛,倪萍笑言:“我虽然感冒了,但不是甲流。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