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机构 >

壹基金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10:49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壹基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壹基金是由李连杰先生发起成立的国际性公益组织,遍及中国(含中国香港地区)、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在中国大陆地区,壹基金与中国红十字总会合作,于2006年12月8日发起成立了“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并于2007年4月19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是在中国红十字总会架构下独立运作的慈善计划和专案。

  作为中国公益行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壹基金致力于传播创新的、人人参与的公益文化,搭建公信透明的、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平台,以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尽可能的为各种自然灾难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壹基金倡导“壹基金 壹家人”的全球公益理念,推广每人每月1块钱,一家人互相关爱彼此关怀的慈善互动模式,即:每1人+每1个月+每1元=1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