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公益题材电影《海洋天堂》首映 李连杰领衔主演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0:51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科技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 钱炜)一部由李连杰、文章、桂纶镁等明星出演的公益题材影片《海洋天堂》于6月14日在京举行了首映仪式。

  这部电影讲述了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父亲与患有自闭症的儿子之间的感人亲情故事。李连杰扮演患绝症的父亲,为了不把自闭症儿子孤零零留在这个世界,他选择和儿子一起蹈海。文章扮演的儿子拥有超常的水性,他解开了绳索,解救了自己和父亲……该片以细腻动人的故事、催人泪下的情节,成为暑期电影市场中一道清新可口的菜肴。

  据悉,影片导演薛晓路曾在自闭症儿童教育机构“星星雨”做过十年义工。首映仪式上,“星星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片唤起社会更多人对自闭症以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