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请给我一个拥抱”国际艾滋病烛光日活动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16:46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CCTV.c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5月16日晚,由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办,主题为“请给我一个拥抱”的国际艾滋病烛光日主题公益活动在北京欢乐谷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理事长谢经荣,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执行理事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理事长彭玉,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兼扶贫与社会服务部部长、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监事长谷彦芬,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助理孙新华,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中华红丝带基金形象大使白岩松,中华红丝带基金凉山州项目关爱大使沙玛阿果、吉杰,著名演员蒋雯丽、杨童舒等以及全国工商联部分直属会员商会领导、知名民营企业家等社会各界共400多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谢经荣副主席首先代表主办方致词。他讲到,这么多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举行这样一个温暖而意义深远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全社会的共同支持参与下,我们战胜艾滋病的信心和决心。他倡议,希望大家能够摒弃对艾滋病的怀疑与误解,点燃一盏烛光,给艾滋病感染者一个温暖的拥抱。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助理孙新华先生代表国艾办,对全国工商联和中华红丝带基金在防治艾滋病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这一活动对大众了解艾滋病、减少歧视将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公益文明其他热点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