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公益资讯 >

安利“阳光计划——我让城市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六?6?1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安利携手儿基会共同推出“阳光计划——我让城市更美好”十城联动流动儿童系列融合活动,组织打工子弟学校孩子们通过亲身参与和实践,感受城市生活的美好和友善。十城活动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如北京的“城市交警的职责体验”、广州的“争当亚运志愿者”、上海的“雪铁龙号环保讲座”、大连的“小导游看大连城市实践”等等,在响应上海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同时,亦有效推动流动儿童群体融入所在城市社会。

  作为安利全球儿童公益项目“爱心手牵手”在中国的落地项目,“阳光计划”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以关爱城市流动儿童、促进其和谐融入城市社会为主旨的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阳光计划”寓意即让打工子弟与城里孩子同享城市天空中的一片阳光。该活动于2008年正式启动,通过为打工子弟学校捐建图书馆、邀请社会文化名人举办课外辅导讲座、发动社会志愿者开展各类融合活动,以改善流动儿童的教育环境,帮助他们融入城市社会,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