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更多>> >

松桃启动农村公益数字电影放映工程
全年将达5800场次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贵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松桃自治县正式启动农村公益数字电影放映工程,全年计划放映公益数字电影5800场次,平均每村每月放映一场公益数字电影。

  据悉,该县文体广电局为解决广大农村群众看电影难的问题,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到了21个农村公益数字电影放映点,并在全县聘请了21名乡镇放映员,每个放映员负责23个行政村276场放映任务,平均每村每月放映一场公益数字电影,全年放电影量将达到5800场次。

  农村公益数字电影放映工程是国家实施的五项重大文化工程之一,也是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丰富农村业余文化生活,让农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一项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