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周杰伦罗志祥组队打球 月底参加姚明慈善赛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经好多年没有一起打球的周杰伦(周董)和罗志祥(小猪),自从5月关系破冰、重拾友谊后,就曾相约要打篮球。这个约定将于28日实现,而且跟他俩同场竞技的还有NBA的球星姚明,对此小猪说:“很兴奋、很期待。”   慈善篮球赛  由姚明率领NBA球星的“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28日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除了NBA球星,台湾将派出周董、小猪、吴尊、阮经天、赵又廷、周渝民(仔仔)与会,其中小猪和吴尊合拍过《篮球火》,仔仔和赵又廷翻脸后再同台的互动备受瞩目。  此外,何守正、田垒、陈信安等台湾SBL球星也将共襄盛举,所得扣除必要支出后,将全数捐给弱势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