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为贫困生寻国际资助 菏泽侨联陪同德国友人考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15: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菏泽市侨联消息,7月14日,德国中国教育资助工程协会主席托马斯·费尔和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前领事谭华训一行,在菏泽市侨联副主席卢文朋、张忠的陪同下,到牡丹区安兴镇中学和鄄城县彭楼镇两所中学进行助学考察。 
 

  托马斯·费尔一行此次到菏泽,一是看望受资助学生,并为贫困学生带来学习生活用品,二是充分了解受资助学生目前的基本情况,及时回馈德国捐助家庭,为进一步拓展助学工作创造条件。

  德国中国教育资助工程协会五年来,积极致力于菏泽贫困学生救助工作及慈善事业,多次到菏泽考察访问,为贫困学生寻求国际资助。目前,该市已有8所中小学校的85名特困学生得到该协会每月10欧元的资助。今年有2名救助学生考入了大学本科,海外友人的义举为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稳定的经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