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姚明月底率NBA球员与上海大鲨鱼队赴台办慈善赛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小巨人”姚明即将于月底率NBA球员与上海大鲨鱼队赴台湾进行慈善比赛,不过,姚明在休斯敦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因脚伤尚在恢复因素,他不会上场展现球技,只会在场边观战。

  据报道,“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台北站将于2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该活动的门票也在即日起预售。不过,姚明在休斯敦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因脚伤尚在恢复因素,他不会上场展现球技,只会在场边观战。

  承办这项活动的悍创公司13日宣布“2010姚明基金慈善之旅”相关细节,预定于28日在台北小巨蛋晚间7时30分进行慈善义卖,为“姚明基金会”募款。不过,由于纳什因私人因素无法来台,让这次来台NBA球员阵容失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