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关爱残疾人 “2010甘露援助行动”在蓉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0: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廖国龙和成都天府医院院长林清芳签署捐赠协议

  7月18日下午3点,由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卫生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发起的“甘露援助行动”在春熙路红星广场拉开序幕。

  捐献仪式上,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廖国龙和成都天府医院院长林清芳分别讲话,表示对残疾人福利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随后,在成都市民的见证下,廖国龙和林清芳签署了捐赠协议。成都天府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代表在现场发起倡导宣示,承诺将严格履行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职责。

  成都天府医院作为本次“甘露援助活动”的捐助机构,积极投身本次爱心活动,启动了50万元的爱心基金,为1000名贫困残疾人,每人捐助500元的“爱心医疗卡”。在活动现场,50名残疾人嘉宾分别接受了天府医院500元“爱心医疗卡”的捐助。凭此卡可以到指定医院看病可享受现金优惠,还可到定点药房直接换购药品。

2010甘露援助行动爱心医疗卡

  捐赠仪式后,成都天府医院还开展了现场义诊活动,为成都市民免费体检,并发放健康资料和助残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