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组图:章子怡任“红丝带”大使 冒高温做公益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8月8日下午,在北京奥运会两周年之际,不少爱心人士身系红丝带来到北京玲珑塔下,以鸟巢为背景,见证了国际影星章子怡受聘出任“中华红丝带基金形象大使”的一刻。章子怡在现场还讲述起自己在拍摄电影《魔术外传》时与患病儿童贴身生活的故事。

    当天下午,章子怡身着蓝色短袖上衣,胸前系着红丝带出席来自四川凉山和河南上蔡两个学校孤儿组成的夏令营开营仪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名誉理事长黄孟复为章子怡颁发了“中华红丝带基金形象大使”证书。章子怡是中华红丝带基金首位女性形象大使,她将重点参与女性预防艾滋病和防止艾滋病母婴传播等工作。章子怡的加入标志着又有一位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参与到中国的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