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山西老陈醋连锁专卖店每卖一瓶醋捐赠2分钱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公益时报网20日讯 10月19日上午,山西老陈醋专卖店全国连锁联合山西省红十字会共同启动“携手人道,与爱同行”公益活动,连锁专卖店每销售一瓶山西老陈醋,即向红十字事业捐赠2分钱。

  据了解,山西老陈醋全国连锁专卖店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和中心社区,“携手人道,与爱同行”的公益活动也将全面展开。山西老陈醋专卖店全国连锁负责人告诉记者,“达则兼济天下”为立业之本,山西老陈醋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能忘记企业社会责任,发起“携手人道,与爱同行”活动正是为了回馈社会。

  从19日起,山西老陈醋全国连锁专卖店每销售一瓶山西老陈醋,即向山西省红十字事业捐赠2分钱,并将通过产品附捐的销售形式不断募集资金,持续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据介绍,“携手人道,与爱同行”公益活动每年捐赠额将达120万元。(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