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消防公益短片“进驻”沈阳各大KTV和影剧院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沈阳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9日,在沈阳华府天地购物中心华臣影城影厅里,观影的观众们在看电影前都先观看了一分钟的消防逃生宣传片。该宣传片已下发至全省各地,将在全省影剧院等公共娱乐场所播放。

  在华臣影城1号影厅,电影还没开始播放,观影的观众们突然发现影幕上出现了一则公益广告:在影剧院里,众人正在看电影,突然着火了!“大家来到公共场所,首先要看清安全出口在哪”,“如果着火了,沉着冷静别惊慌,不要拥挤小心烟雾。”宣传片采用动漫方式展现众人惊慌的场景,这时,突然出现一只大手将惊慌前拥的人提放在排队人后面。当有人站着向外逃跑时,这只大手又轻轻摁弯逃生者的腰,软声细语地说道:“记得要弯腰!我们的目标是远离火灾不受伤!”

  据悉,该消防公益广告宣传片已在沈阳各大KTV娱乐场所安装播放,影剧院等公共娱乐场所也将渐次安排,在观众观影前放映。一旦发生火灾,该片可提醒社会公众按照正确的逃生路线进行逃生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