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南非总统夫人做客中使馆办慈善活动 侨界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11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11月6日上午,应中国驻南非大使锺建华夫人陆青江参赞的邀请,南非总统祖马夫人Bongi Ngema Zum来到大使馆做客,同行的还有以第一夫人命名的慈善基金会执行长和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的有侨界部分侨团侨领。锺建华大使对第一夫人的登门表示欢迎。

  陆青江参赞表示,Bongi Ngema第一夫人刚刚陪同祖马总统成功访华,回南后,总统第一夫人多次发表亲华言论,对中南关系的稳定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第一夫人基金会想在近期举办预防治疗糖尿病的慈善活动,侨界对此产生积极反响,一些华人闻讯纷纷联系大使馆,各华人侨团都想要为社会公益活动尽一份力。

  Bongi Ngema 第一夫人在座谈会上向在座的侨领介绍基金会的职能,并透露将于11月20日举办防治糖尿病公益活动。她感谢华人侨界为南非社会公益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她承诺将推荐更广泛的沟通渠道和平台给华人侨社,让华人能够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

  当天的筹款午宴,共募集了15.5万兰特,总统第一夫人与捐款的侨领一一合影留念,还当场签发感谢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