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慈善“网络”延伸到学校胶州五校建慈善爱心服务站力促贫困生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岛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青岛11月15日电 前不久,胶州市慈善总会教育分会在胶州三中举行了学校慈善爱心服务站揭牌仪式,并分别为胶州一中、二中、四中和实验中学授牌。

  据悉,在五所高中建立学校慈善爱心服务站,将进一步把慈善“网络”建设向学校延伸,拓宽慈善救助领域,提高慈善救助成效。

  胶州市教体局局长于龙春表示,下一步,各学校将以慈善爱心服务站为平台,进一步创新慈善救助形式,定期搞好学校贫困生的摸底、调查和申请求助工作,充分发挥慈善爱心服务站的职能,扎实地开展好贫困生救助工作,努力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辍学”的目标,为打造公平教育、建设和谐胶州做出积极的贡献。王沐源 刘钦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