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爱心筑建姜饼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23日起至12月30日,参与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爱心筑建姜饼屋活动的酒店客人、员工以及市民仅需人民币88元即可购买一块姜饼砖,酒店的糕点师将在现场协助用这些带着祝福的姜饼砖在酒店大堂组建一座独一无二的与现实饼屋大小一致的爱心姜饼屋。随后酒店将于12月31日将售卖所得款项全额捐赠给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在这个爱意满纷的节日里以实际行动传播善心。

  对于此次慈善捐赠活动,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院长谢频表示:“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爱心举措让这些孩子们能感受更多‘社会大爱’,在温暖和谐的社会大环境下健康成长。”今年的“爱心筑建姜饼屋”慈善捐赠活动将成为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社区成长足迹”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