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城市剧院向“11·15受灾人员”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上海城市剧院已向闵行区民政局提出监督申请,预备向11月15日胶州路特大火灾受灾人员实施捐赠。

  据城市剧院的负责人介绍,“发生这样的灾难让我们很震惊,我们在上海生活了几十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触目惊心的灾难,而且那些遇难者的家庭中还有一些是我多年的好友,这让我很悲伤,很关切。上海城市剧院作为闵行区的文化品牌单位,有责任也有义务向自己的同胞姐妹伸出援手。 ”据悉,上海城市剧院向闵行区文广局领导报告后,决定将12月1日至5日在上海城市剧院上演的话剧《钱多多嫁人记》票房收入的20%捐赠给“11·15特大火灾事故”受难家庭以及受难者家属,聊表寸心,此次行动也得到了区领导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