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海晏多措并举推进希望工程取得喜人成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海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青海新闻网讯 近年来,海晏县团县委以“青春助困创和谐工程”为抓手,不断加大筹资力度,积极拓宽筹资渠道,多措并举推进希望工程,取得了喜人成效。

  自2008年以来,团县委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争取贫困生助学金,共为389名贫困中小学生争取各类助学金82890元;积极争取省青基会“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项目支持,共为11名新录取的贫困大学生提供资助,累计发放资助金11000元;争取北京千橡集团投资30万元的海晏县金滩乡校内网希望小学建设项目已投入使用;为海晏县城镇寄宿小学建设工程争取到海尔集团投资30万元的建设资金。这些项目的建设,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全县教育的硬件建设,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年来,随着农民工进城,留守儿童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作者:马得强 李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