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圆梦中国公益颁奖典礼暨圆梦中国全国才艺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甘萍身穿军装亮相典礼,现场演唱公益歌曲《一个真实的故事》

歌手模特:巫迪文

  2010年11月25日,由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新浪公益、“我是大明星”圆梦中国全国才艺大赛组委会共同发起,百和乐胜文化责任有限公司承办的圆梦中国公益颁奖典礼暨圆梦中国全国才艺大赛启动仪式在718传媒创意园的“THE ONE”举行。

  此次公益集会是为表彰2010年度公益事业表现突出的公众人物和集体,记录2010年度公益领域的每一道绚丽色彩。典礼中走红毯的环节创新性地将明星的红毯改为绿毯,意在倡导绿色环保公益理念,国际惯例。出席的嘉宾身上都系有一条代表“友谊让心相拥, 让爱汇集”的金丝带,传达着爱心与梦想的力量。

  圆梦中国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暨“音乐人公益联盟”与“我是大明星”圆梦中国全国才艺大赛启动

  圆梦中国系列活动包括了音乐人公益联盟,全民才艺大赛等相关活动,

  音乐人公益联盟是一个向社会更专业更精准传播音乐,传送爱心,传递希望,传承梦想的公益组织。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甘萍,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资深吉他、贝司演奏家龙隆,圆梦中国组委会主席,百和乐胜文化责任有限公司总裁,音乐人公益联盟发起人之一杨健,歌手王晰上台阐述音乐人公益联盟组织理念:有梦,有音乐;有爱,有我们。

  以音乐人公益联盟的公益理念为依托,“我是大明星”圆梦中国全国才艺大赛也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的部分收益将成立圆梦基金,为贫困地区的有才艺的孩子提供平台,同时将致力于贫困地区音乐教室的捐助以及音乐培训教材编撰等公益项目的工作,实现全民公益梦想的一次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