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视频]网络曝光虐狗照片 当事人受谴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10: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视频]网络曝光虐狗照片 当事人受谴责

 

  惨无人道的虐狗事件

  “虐兔女”事件还没完,近日又曝出有人在大街上虐狗。一条狗狗被人用绳子拴在摩托车后拖在地上前行,狗狗可怜的样子令不少人痛心。狗狗趴在地上,它的脖子被人用绳子拴住,绳子的另一头则系在了一辆摩托车上。一个带着安全帽的男子骑着摩托车在大街上行驶,后面拴着的狗狗被拖着前行。大概是男子车速太快,狗狗的头被拉起,嘴张得大大的。摩托车男子的行为引得不少路人围观。

  如此残忍对待狗狗,文明何在?人性何在?

  目击者:借根铁棒将狗打死

  后有目击者称,该男子进了一家店找老板借了一根铁棒。老板尾随其后,只见骑车男慢慢走到车后,一脚将后面瑟瑟发抖的小狗踢翻,抡起铁棒就用力朝狗脑袋敲了下去……“狗儿惨叫了一声,挣扎两下便不再动弹了,地上吐了一摊血。”当事人黄先生称,自己一直在劝他,可骑车的男子根本不听,打完后便骑上车扬长而去。目前,该男子接受了相关处罚。经交巡警耐心教育后的那男子对“虐狗”一事深表后悔。他表示,因为没文化,从来没上过网的他没想到他做的事情引起如此轩然大波。


  网友怒指虐狗人

  面对街头的这起虐狗案件,惨无人道、令人发指的行为让众多网友感到异常愤怒。人肉车主、诅咒当事人。网友相处了众多解恨的方法,合论网友“巴蒂GOAL”建议:“虐待动物”罪!希望能够立法,上升为刑事处罚,将这些人渣绳之以法!祈祷该车主永世不得超生!下辈子投为畜生,也尝尝被火车拖的滋味!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希望刚多的人来爱护他们、保护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