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公益志愿者为风华爱心希望小学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4: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周鹏1月17日北京电)2011年1月8日,由社会爱心人士和公益团队“超越十团队”策划组织的风华爱心希望小学公益扶助活动在京开展。
  本次活动,以“图书新年捐赠”为主题,不接受现金捐赠。旨在帮助风华小学及学校里打工子弟的孩子们,让爱不断传递。活动内容包括图书捐赠、互动游戏、主题摄影等,为风华爱心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冬日里送去了一丝温暖。

  风华爱心希望小学简介:
  风华爱心希望小学,是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潇家河附近的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学校由来自河北的一对夫妻创办,至今已走过14个年头。学校条件简陋、师资短缺,但为590多个孩子提供了上学的机会。艰苦的环境没有打消梁老师、孙老师的决心,没有阻挡孩子们求知的热情,孩子们朝气蓬勃的脸庞诉说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