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上海成立脑瘫救助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公益时报网1月14日上海讯(见习记者 黄广萌) 1月14日上午,“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上海明珠医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脑瘫救助专项基金办公室、海豚计划组委会、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与财务学院分院等单位联合主办。此后,上海明珠医院将成为上海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接受广大大学生来医院参加公益性社会实践。

  仪式上,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脑瘫基金办负责人肯定了仪式活动对脑瘫患儿家长心理辅导的帮助,呼吁社会各界在关注脑瘫患儿的同时,要给予患儿家长更多心理上的帮助和鼓励。同时,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大学生代表一行多人当即就到病房与脑瘫儿童进行交流,帮助他们读书识字。上海心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任咨询师张华教授为脑瘫患者家长们进行了现场辅导,鼓励脑瘫家长打破观念隔阂,抒发情绪,寻求责任,以正确的方式善待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