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韩庚捐款10万热心公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捐赠收据

捐赠证书

韩庚心系灾区人民

  2010年8月7日,甘肃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日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消息,正在台湾进行首张个人专辑《庚心》宣传的韩庚,第一时间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于舟曲的救助工作。

  2010年8月7日,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截至8月14日16时,泥石流致使1239人遇难,505人失踪,住院66人,解救1243人。舟曲县城目前断水、断电、通讯不畅,急需大量救灾物资,救援行动已经展开。

  韩庚在台湾的记者会及歌迷见面会上,均全程佩戴“舟曲,同舟共济”的袖章,并在见面会的一开始,号召全场观众为舟曲祈祷,为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今日,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得到确认消息,韩庚在第一时间已经捐款10万元,用于舟曲的救助工作。

  被很多年轻人视为偶像和榜样的韩庚,多次在自己的个人空间中向歌迷呼吁,把给自己送礼物的钱用来做慈善公益活动,将这些化为爱心,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向来热衷公益事业的韩庚,总是身体力行的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韩庚的歌迷团体,庚饭也有着非常好的慈善传统。每一年,韩庚的歌迷都会集中所有的资源,尽自己所能地做公益慈善活动,以此作为送给偶像的礼物,更是希望大家齐心贡献出每个人的力量,将这一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