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英国瘫痪男子开始8000公里独自旅行 为慈善筹资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25日报道,一名英国默西塞德郡的瘫痪男子日前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开始了8000公里的单人旅程,他要走遍14个国家为一个瘫痪康复中心筹集资金。

  这名男子名叫彼得·多内利,现年24岁,他将坐着轮椅,通过公共汽车、火车以及轮船,旅行8000公里,最后返回家乡圣海伦斯。他要为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区的瘫痪恢复中心筹资,他在那里当了4个月的志愿者。多内利的目标是前往尼泊尔、中国、俄罗斯、德国以及法国,最后到达英国。他从24日晚间开始行程,搭了一两前往印度西孟加拉邦锡里古里的公共汽车。

  19岁的时候,正在圣海伦斯大学读商业管理专业的多内利,在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伤了脊椎。他说:“意外发生后,我以为自己的生命已经结束,我不确定自己是否会有新生活。但是后来我改变了想法,我要寻找新的挑战,比如跳伞、潜水、蹦极跳以及三项全能运动等,我都做到了。”在旅程中,他将向不同国家的轮椅使用者介绍他的经验。(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