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2010中国建设行业公益年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月9日,2010中国城市建设峰会暨建设行业公益年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宣布开幕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中国城市化已引起全球的关注。随着“十二五”规划的即将实施,中国城市化进入到大发展、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紧密结合“十二五”规划,创新思维,畅所欲言,为推进中国城市化进程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主办方能借助峰会这一平台,认真总结推广城市建设领域的先进经验和研究成果,为中国城市化建设探索出一条科学的发展之路。

  本次峰会以“展示城市风采、盘点年度大事、颂扬行业典范、纵论城市发展”为主旨,以“‘十二五’规划与城市化进程”为主题,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国际绿色产业合作组织、城市建设杂志社、中国城市建设网、甘泉工程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建设领域年度盛会。2010中国城市建设峰会组委会主任、国际绿色产业合作组织执行主席胡石英致开幕词。建设部原部长叶如棠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峰会能年年开,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推广优秀成果,而且一次比一次开得好,一次比一次开得更有前瞻性,真正把峰会办成展示我国城市建设新成果、探索城市建设新路径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