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天津] “身边好人”与社区志愿者一道让温暖传递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文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2011年农历“小年”到来之际,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土山花园社区的“身边好人”与社区志愿者一同为社区里的孤寡老人们包饺子,让“身边好人”的精神和“身边好人”的爱继续传递。

  2010年,在天津《今晚报》推出的“身边好人365”报道中,和平区新兴街土山花园社区有6位居民当选,成为本市涌现“身边好人”最多的社区。1月25日,土山花园社区的“身边好人”袁守荣等6位“身边好人”与“鸣义”相声社团的“90后”志愿者以及社区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聚道德力量扬仁爱精神,身边好人365春节献爱心”的联欢活动。活动中他们与社区的十几位孤寡老人欢聚在一起,用包饺子的方式让这些老人不再孤单。最后,他们还对社区里部分流动人口的孩子进行了“献爱心,送温暖”的慰问活动。新兴街土山花园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要带动社区里更多的居民和志愿者,特别是让“90后”们来学习“身边好人”,让“身边好人”的精神和他们的大爱在社区里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