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最新]台湾核准陈光标赴台行善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陈光标辟谣:“一切按原计划走”

  公益时报网1月25日22时讯(见习记者 戴高城/发自上海) 就在人们怀疑陈光标的“台湾高调行善”是否会胎死腹中时,台湾地区相关部门于25日下午召开的联席会议最终通过了陈光标赴台捐赠善款案,《公益时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向陈光标求证了该消息。

  在记者联系陈光标时,他已经在机场正准备出发,同行的还有53名爱心企业家及企业家家属。陈光标向记者透露,今天下午五点左右就收到台湾传来的消息,台湾地区相关部门已经核准了“光标爱心团”的捐赠方案,这次去台湾他依然会采取发红包的方式。至于发多少,陈光标表示现在还没有定,还需要和当地部门协调,即便有剩余,也会委托当地慈善机构继续发放。

  对于大众另一个关心的问题,新北、桃园两县的婉拒,陈光标说,他已经和两地进行了沟通,行程不会改变,但不会像其他几个县那么高调,会相对低调的进行。

  在采访中,陈光标还通过《公益时报》辟谣,目前一些媒体在谣传他要求受赠者鞠躬道谢,他认为这也是去台湾受阻的一个原因,陈光标特别提到他已经向几家正在采访他的台湾媒体示范了赠送红包的动作,是陈光标和大陆企业家给受赠者鞠躬并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