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舟曲春季助学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公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1月13日,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舟曲春季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南安市经济开发区举行。活动中,爱心企业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一次性捐助20万元,用于救助50名因2010年舟曲泥石流灾害致贫的学生,并重点资助两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孩子,帮助他们支付自2011年春季学期起至大学专科或本科毕业止的全部学习费用。

  舟曲泥石流灾害发生后,舟曲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特别是舟曲小学及中学的部分老师、学生以及学生家人遇难,许多孩子失去亲人、生活贫困。为进一步推进我国社会救助事业发展,为舟曲灾区贫困孩子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开展“舟曲春季助学活动”,旨在支持舟曲灾后重建,关爱灾区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完成学业。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