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因孕妇晕倒所有乘客下车 公交“专车”送医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0: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京华时报讯 (记者王奕)昨天上午7点半,一名孕妇在公交车上晕倒,所有乘客下车,让915支2公交车司机开“专车”将孕妇送往机场医院,得到及时救助的孕妇身体无大碍。

  “我爱人坐了两趟专车,被这些好心人送进了医院”,孕妇金女士的丈夫西先生说。据915支2公交车司机张师傅称,他7点半左右行至岗山站,突然听到售票员喊:“有乘客晕倒了。“

  张师傅赶紧刹车靠边停,走到车后方,看到一名年轻女子脸色苍白躺在地上。此时,车上一名男子自称是机场医院的大夫,他表示可以直接将女子送到机场医院,并帮忙救治。

  张师傅将车又往前开了一站,靠边停车后让乘客下车等下一班车,乘客对此均表示理解,大家纷纷下车。

  张师傅随后将车开往机场医院,在机场道口,机场医院来接孕妇的专车已在等候。在售票员和医生的帮助下,孕妇金女士被送入医院。

  西先生称,妻子已经怀孕3个月,并患有低血糖。昨天早上她没吃早餐就去上班,才会晕倒在公交车上。“幸好有好心人相助,她得到了及时治疗,并无大碍”。

  (京华时报)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