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公益广告呼唤行业标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而告之“文明只差一点点”公益项目近日在京启动。启动仪式上,广而告之公司聘请作曲家谷建芬为《广而告之》节目“特约顾问”,刘岩、金波、高晓攀、张子枫、徐子葳等演艺界明星为《广而告之》节目“公益大使”。

  “文明只差一点点”广而告之公益项目将创意拍摄并发布系列公益短片,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宣传文明礼仪规范,提高公民文明素养。国家广电总局传媒司副司长潘晓闻在致辞中指出,如何建立公益广告行业标准、做好统一管理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广而告之公司CEO王生成特别提出,如何正确做公益,某种程度上也是一门艺术,公益行为的方式体现了企业家的修养和品位,体现了一个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时是否真正用心。因此,企业在实现社会责任的同时,不仅要顾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更要兼顾受助者的尊严。(记者金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