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视频]“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各地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联播):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先后在黑龙江大庆、江苏常州、福建福州等地举行。交流活动以播放短片、现场访谈、网络互动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各地孝老爱亲、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格。  

    见义勇为而失去左眼的大庆司机秦洪涛;拾金不昧,风雪中苦等失主三小时的盐城环卫女工陈红、韦青;十六年来为农民工和困难群众奔走的福建律师黄家焱等好人代表,用自己的真实故事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福州市建海社区干部 林熙:心灵受到洗礼,发动社区群众做好事,为建设文明城市做贡献。向我们的好人好事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