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羽泉任“地球一小时”活动大使 为其创作主题曲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资料图:2010年12月24日晚,羽泉2010“圣诞狂欢夜”演唱会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此次演唱会由羽凡出任总导演,两人精心筹备、全心备战,与歌迷超近距离的演出点燃所有人的激情,与一起见证彼此成长的歌迷互动狂欢。图为演出现场。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日前,羽泉受邀担任2011“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国区推广大使,并为该活动打造了一首主题歌《关一盏灯》。

  这首旋律优美柔和的歌曲呼吁所有人“关一盏灯,做出改变”,海泉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地球一小时’活动创作主题曲。这首歌发自我们的内心,歌曲里提到的北极熊以及为地球做出改变时内心被点亮的感觉,都源于我们的体验和感受。我们非常关注环境问题,作为音乐人,我们为环保做出贡献的最好方式就是通过作品来触动人们的心灵。”

  据悉,羽泉的新专辑制作已经接近尾声,很快就会与歌迷见面。(见习记者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