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北京绿芽公益“旧报纸换盆栽”项目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小女孩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盆栽。京华时报实习记者白婧盟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岩实习记者年骅)前天,本报发行部同时走进万科星园、西山庭院、万科青青家园等10个社区,业主们带着整理好的旧报纸、杂志等废旧物品现场兑换盆栽。据了解,“旧报纸换盆栽”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多个社区,业主均可用废旧报纸换取精美盆栽。

  “家里好多废报纸、旧书,正好拿下楼换盆吊兰。”前天下午,万科星园业主们陆续来到社区广场上,拿着废旧报纸等挑选盆栽。得知用小学生书籍可以帮助贫困学校建立图书室的消息,不少业主从家里整理出书籍拿到现场。

  北京绿芽公益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同时在万科10个社区开展,为业主们准备了数百盆吊兰、凤仙等花卉供大家兑换,回收上来的废纸由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统一进行分类处理。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员称,此前举办过废旧品兑换绿植活动,受到业主们的欢迎,接下来,小区还将举办业主植树节等一系列倡导绿色环保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