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贵州希望工程学校食宿设施缺乏 青基会呼吁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按照团贵州省委的要求,今天,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全省各级希望工程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开展全省农村学校特别是希望工程学校学生食宿情况摸底调查。

  贵州省青基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省希望工程学校数量达1885所,为全国建校最多的省份,但学校配套设施不完善,学生食堂、宿舍缺乏问题明显。贵州省青基会希望通过此次调查摸底,全面掌握农村学校学生食宿的实际问题,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为希望工程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支持。

  贵州省青基会决定,下一步将升级希望工程,帮助完善农村希望工程学校配套设施。同时,真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积极关注农村孩子的生存状况,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