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爱民十戒书”为何被热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湖北省秭归县县委书记罗平烺从敬民、亲民、察民、利民等十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爱民“十戒”。并在参加联席会议时以“参阅件”的形式下发到广大干部手中。当地干部读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4月10日《楚天金报》)

  罗书记的爱民十戒书,实际上是“执政为民”的一个反映。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这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本质。爱民、敬民等这些本应流淌在共产党员干部血液里的一般成分,为何会被人热捧?为何会让当地干部“受益匪浅”?根本原因就是那些干部平日里根本就没有“为人民服务”的观念,爱民十戒书中所戒的那些,就是他们平日里的真实表现。他们根本就不是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