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贵阳查处一酱菜黑作坊 污水横流盐菜堆满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贵阳云岩工商三桥所执法人员在和尚坡附近查获一家酱菜黑作坊,污水横流,盐菜堆满地。

  国际在线消息:2011年4月11日,贵阳,云岩工商三桥所执法人员在和尚坡附近查获一家酱菜黑作坊。

  该作坊的酱菜都是用致癌物质甲苯酸钠发酵后腌制的,只需3天便可上市,流向各大菜场和酒楼。而正规的萝卜干、盐菜需要经过两到三个月的发酵才能食用。

  据执法人员介绍,当时作坊内的小工正在对萝卜干(俗称大头菜)、盐菜进行加工,其他小工还将散落在地上的盐菜用扫把集中在一堆,还不时用脚对“越界”的盐菜进行归拢,而打条机内的白萝卜全是没有经过清洗的“天然食品”。

贵阳云岩工商三桥所执法人员在和尚坡附近查获一家酱菜黑作坊,污水横流,盐菜堆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