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孙俪谢娜何炅等参与微博“救狗”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15日下午,一辆开往吉林的载着500余只待屠狗的货车被动物保护组织志愿者拦在通州区京哈高速主路张家湾路段。仅数分钟后,现场志愿者在腾讯微博发布求助信息,并发起#直播解救小动物#的话题,一场“救狗”行动由此展开。由于种种原因,500余只狗狗并不能以“解救”之名被志愿者们直接带走,因此与狗贩的谈判拉锯就此展开。

  而数名微博网友看到这个微博话题后除了在网上声援还赶到现场,其中还包括知名爱心明星孙俪、敬一丹,而谢娜、何炅在内的“快乐家族”更在腾讯微博上彻夜关注事件进展。一番艰难交涉后,最终由两家公司各出资5万,以10万元的价格从狗贩手中买下500多只狗狗,并在昨天凌晨凑齐现金,成功交接。目前通过各种渠道表示要领养的已达到上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