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武汉大学楼管大爷“咆哮体”提醒获学生称赞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4: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不要随便把钥匙放在明显让人看到的地方!!!楼管易大爷特别提醒你们千万要注意!!!”昨日,华中农业大学校园BBS上的一则“咆哮帖”分外引人注目。大学生网友“虚空假面”将他所在宿舍楼管员留在其寝室的提示便条照片(如图)发到网上,引来众多学生跟帖称赞楼管员“很给力”。

  记者在照片上看到,署名为“易大爷”的楼管员表示,25日他巡查至该校荟园学生公寓7栋271寝室时发现,由于疏忽大意,有同学离开寝室后却忘了把钥匙从门锁上拔出来。“你们的贵重物品很多,如果让不法分子知道,后果不堪设想。”为了提醒学生注意,他顺手写下字条贴在门上。为了进一步加强提醒效果,“易大爷”的字条里出现不少连用的感叹,神似流行的“咆哮体”。

  面对学生们的称赞,楼管易师傅显得很不好意思。“虽然楼栋里有监控摄像头,但我每天还是要全楼排查两次,杜绝安全隐患。”他说,学生们总是亲热地叫他“大叔”、“大爷”,他就要对得起这份信任。“我没听说过‘咆哮体’,字条上写的都是我最真实的情感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