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一市民匿名捐款30万救助孤残儿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宁波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16日上午9时许,一位女士提着30万元现金,来到市民政局下属的宁波市社会捐助接收中心,要将这些钱捐给宁波孤残儿童,并且不肯留下姓名。

  据社会捐助接收中心工作人员描述,这名女子40多岁,衣着普通,乘坐一辆出租车而来。当工作人员问她姓名等信息时,她说不用了,希望市民政局将这30万元钱用于救助我市的孤残儿童。

  据市民政局救灾救济处负责人介绍,收到30万捐款后,市民政局立即研究决定,根据捐助人的意愿,将这笔善款用于宁波市恩美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的医疗保健、康复训练以及文化教育。

  据宁波市恩美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这笔善款是福利院近年来接收到的最大一笔善款。在恩美福利院,宁波市民奉献爱心的涓涓细流从来都没有断过,每个月都有好几拨人去福利院捐款捐物,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后,去的人更多,几乎天天有爱心市民去看望孩子们。据不完全统计,恩美福利院平均每年受捐的款物达到50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NTV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