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京华时报:嫣然儿童医院入驻引争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实习记者刘乃榕)近日,朝阳区望京东园519号楼准备装修,紧邻的融科橄榄城社区业主在得知装修是为了准备建嫣然儿童医院后,众多业主反应不一。对于业主们担忧的问题,小区物业和居委会分别做出回应。

  望京东园519号楼位于阜通西大街的街边,并不在融科橄榄城小区内,而是单独建在小区西侧小门外的一栋三层楼。昨天,楼内有几名工人忙碌着。记者向一位工人询问得知,目前医院装修仍在准备阶段。“还在等甲方(嫣然天使基金)通知我们何时动工。”该工人说。

  融科橄榄城小区多名业主对即将入驻的医院反应不一。“我觉得没什么影响,这种公益的事情也挺好。”一位男业主说,“领孩子看病比较方便”,一些老人对于建医院也比较支持。但有业主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因该楼临近小区西侧小门,并且该门并未设门卫,“开了医院人员流动大,小区内万一进来的人多了也不安全。”一位女业主称。

  融科橄榄城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西侧小门在小区建设时就没有规划建岗亭,如果医院建成后,会考虑在此处安设保安。社区居委会的杨主任称,确实有业主向居委会反映过对小区建医院有意见,居委会会协调嫣然天使基金与有意见的业主进行沟通,并对居民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