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乌鲁木齐:曝光不文明行为 倡议市民用心累积城市温暖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央文明办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次翻越你危险司机惊心

13日,在人民路红旗路公交车站附近,一名行人在翻越护栏。

 一摊污泥躲着走也很闹心

 

18日,沙依巴克区南站路西三巷的路边,雪融化后的积水和着各类垃圾,影响市容,也影响市民正常出行。

一吐为快就怕旁人眉头皱

19日,在青年路群艺馆公交车站,一名市民在阅报栏前,边看报纸,边吐瓜子壳。

一化“露馅”烟头酒瓶都露出

3月19日,在解放路一处绿化带内,随着气温逐渐转暖,堆积在雪下的垃圾露了出来。

       一个桶能装多少水是由最短的木板所决定。

       体现一座城市的灵魂,不是钢筋水泥大厦的高度,而是市民的素质。

       当前,乌鲁木齐市正处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每个人都是文明的创造者,也是文明的受益人。每一个个体的行为也将直接影响到城市的大文明。

       通过镜头曝光不文明行为,是提醒我们注重言行举止,保持文明形象,对人性之惰、积习之弊避而远之。也许一次不经意地随手丢垃圾,或一时贪图方便翻越了护栏,一不小心就让城市形象受损,此类的每个“不经意”都需我们用心去“回避”,从而累积这个城市的温暖。

       我们有理由相信,首府的跨越式发展不仅仅是经济的站立,还须跨过文明的“关口”,让我们一同用行动,使这个城市更美。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乌鲁木齐
  • 城市温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