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清明节的铭记——弘扬爱国传统 践行北京精神”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抗战馆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 16: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1日上午9时30分,“清明节的铭记——弘扬爱国传统 践行北京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4月1日上午9时30分,“清明节的铭记——弘扬爱国传统 践行北京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CNTV消息:(本台记者周笑岩 李素江 北京报道)为大力弘扬“北京精神”,充分发挥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教委、首都文明办等联合主办的“清明节的铭记——弘扬爱国传统践行北京精神”主题教育活动4月1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启动。活动旨在弘扬“北京精神”,充分发挥抗战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

       据悉,清明节期间,北京市将开展8项市级重点清明文化活动,抗战馆举办的“清明节的铭记——弘扬爱国传统践行北京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即为其中之一。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抗战馆除举行“清明节的铭记——弘扬爱国传统践行北京精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式,还将于清明节期间举行网上祭奠;每日免费向观众献花,缅怀革命英烈;寄语留言活动,抒发爱国主义情感;4月1日下午,抗战馆举办民族精神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副主任李建平讲述“爱国——北京精神的核心和灵魂”;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师生等一些院校、单位也将在清明节期间到抗战馆举行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抗战馆
  • 爱国传统
  • 北京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