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贵州烧伤男孩曾维豪六一儿童节在京庆生
二期手术即将进行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4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带着大家的祝福和关心,小维豪度过一个最特殊的生日。

       “小维豪恢复得怎么样了?他的烧伤还需要什么样的治疗?” 6月1日下午,得知儿童节当天正是烧伤男孩曾维豪的生日,贵州驻京团工委书记付一然携几位在京的贵州老乡,怀着对烧伤男孩曾维豪的牵挂来到小维豪的身边,为他送来了生日蛋糕,并一起陪小维豪度过了一个最特别的生日,祝福孩子“儿童节”快乐。

       现场温馨而感动,面对大家的祝福,小维豪有些抑制不住的激动,数度哽咽。因为手掌被烧伤,手指残缺粘连,只能让妈妈一点点喂着吃蛋糕。由于治疗手术需要分阶段进行,而且手术之后也需要很长时间的恢复,所以小维豪可能有几个六一儿童节将不能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为此,几位贵州老乡特意为小维豪送来学习用品和玩具,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到快乐的校园。“这是我在北京过的第一个儿童节,也是最开心的一个儿童节!”小维豪激动地告诉记者们。

       据悉,目前,小维豪正积极配合家人准备自己的第二期手术,二期手术费也正在积极的筹集中。为解决小维豪一家人在北京的生计问题,之前一直热心帮助这家人的石阡老乡孙显军已经正式雇用了小维豪的父亲,另外,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在得知小维豪的情况后,同意认捐他的三期手术费用20万元。之前的治疗已经让这个家庭债台高筑,一家人正为钱发愁,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又看到了希望,他们一定会努力让小维豪过上正常孩子的生活。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曾维豪
  • 儿童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