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2012年度“中国爱心城市”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度“中国爱心城市”公益活动今天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宣传城市“爱心形象”和民生发展情况,共同实施社会救助项目,授予在改善民生、建立和健全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体系、慈善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城市“中国爱心城市”称号。

       “中国爱心城市”公益活动将政府“德政”和民间“善举”有机结合,激活更多的社会和谐因子,使困难群体分享改革发展成果,感受社会温暖,缓和社会矛盾,是暖民心、稳民心的社会管理创新形式。重庆市、呼和浩特市、长沙市、太原市、蚌埠市、南昌市、汕头市、沧州市、晋江市及遵化市将会积极参加这一公益活动。

       “中国爱心城市”公益活动将 “百万孤老关爱行动”纳入其中,鼓励和号召经济发达城市捐助国家重点扶贫地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会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与“第二届中国爱心城市大会”承办方福建省晋江市签约,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理事长许嘉璐接受了晋江市参与“百万孤老关爱行动”向国家重点扶贫地区捐赠的价值400万元的款物。

       该活动是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在民政部社会救助司的具体指导下,联合多家机构、媒体和社会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
  • 中国爱心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