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荣程集团的精钢品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2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企业名称: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公益事迹:累计捐赠3.8亿元

  展位号:7045

  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铁为主业,涉足国际贸易、园林绿化、矿业投拓、煤化工、科技开发、现代农业和健康养生等多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张祥青董事长和张荣华总经理带领下,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捐款捐物达3.8亿多元。

  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累计上缴各类税金55亿多元,为社会提供了7200多个就业岗位,安置下岗职工3500余人。国际金融危机期间,企业承诺“不停产、不减员、不减薪”.多年来,荣程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支持当地城镇建设、修桥铺路、资助贫困大学生、资助困难家庭、捐助受灾地区,累计投入社会公益资金达3.8亿多元。

  2011年8月,由张荣华总经理牵头发起的“生命之树”公益项目成立并开始运作。生命之树,是张荣华总经理对孩子们的祈愿和祝福,希望得到救助的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能抗衡人生路途中的风风雨雨日渐茁壮,能承载着父母的希冀长成参天大树做国家的栋梁!2012年2月,集团出资1000万元,与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合作成立荣程慈善基金会,统筹管理景华公益基金、生命之树基金、清华祥青荣华基金以及荣程员工互助基金等,让更多的人沐浴荣程大爱。

  多年来,荣程集团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投资取得了显着的效果,尤其是2008年汶川地震后,荣程集团拿出7000万元分别建设了略阳县荣程中学和宁强县荣程中学,两所中学已经于2010年投入使用,一流的教学设施,现代化的校园,真正为孩子们建设了震不垮的学校。2011年,荣程集团参加天津市援疆活动,带动就业及脱贫人员一千余人。同年,张祥青、张荣华夫妇及其家人与泰达心血管病医院合作,发起了生命之树公益基金项目,当年已救治5名先天性心血管病儿童。荣程的善举也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各级政府及社会组织的表彰。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
  • 慈展会
  • 荣程集团
  • 钢铁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