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首页

第二届“怀柔杯”—国际大学生公益广告节 大赛主题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23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本次大赛的广告主题主要围绕宣传怀柔区绿色产业为主,具体如下:

 

广告主题一:保护首都水源,营造绿色生态屏障

 

主题说明:

 

怀柔区地处北京上风上水位置,98%的区域面积属于首都饮用水源保护区,每天向北京输送水源148万吨,占北京城区生活用水的一半。北京属重度资源型缺水地区,人均占有水资源量仅为300立方米,仅是全国和世界人均占有量的1/8人和1/30。作为严重缺水的大都市,北京建立水源地是极为重要和极为迫切的。为保护首都水源,营造绿色生态屏障,怀柔区把保水、养水、净水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每年投资数亿元保护和建设生态区,年治理水土流失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上。怀柔区委、区政府还对引进项目实施“环保一票否决制”,为此每年都要婉拒几十个能产生较好经济效益的工业项目。

 

作品要求:

 

通过作品使人们充分认识到怀柔区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呼吁人们共同关爱赖以生存的水环境,牢固树立节水意识、惜水意识、环境意识和遵守水事法律法规意识,意识到首都水资源的缺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